close





 有跟偷偷用FACE BOOK聯絡的格友,


應該還有印象我從月頭就開始很  忙碌的樣子


其實我就是在用這個辣


從一開始的找資料,找材料,還有蒐集地址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想要給大家一個小小的  驚喜


而且加上卡片製作需要時間,寄送需要時間


所以我預定要在 號之前把所有的卡片通通製作完成並且寄出


加上每張卡片的樣子跟內容都是不同的


所以當然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不過一想到在這一年給我溫暖  的你們


就不覺得辛苦  了,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寒酸吧!!


怎麼才送一張卡片還好意思發文章


不過因為我覺得在現在這種科技發達的時候,


收到一張純手工打造的卡片不是很  有意義嘛!!?


所以二話不說不猶豫馬上開始準備所有的資料跟材料了




那半個月我只要開始動工,桌面上一定都是像飛彈炸過一樣


整桌的  筆,整桌的紙,還有一堆剪刀


加上有兩個頑皮搗蛋鬼,所以不能全心製作


所以半夜不想熬夜  也趕不出來,(所以作息又亂了)


而且早上有小孩就製作寫的部分或是貼的部分


至於用到剪刀或是刀片就要等半夜小鬼睡的時候


不然兩個都很調皮哩,大家收到的信封都是我老公親手寫的


其中特別一提的是  小小的,因為他的被我老公  畫上一台飛機  了


哈,因為是  航空信件,還是希望大家感受到我們夫妻的  心意


所以我才會把所有信封通通拿給他寫了!!


 


其中有一半的部分在 號之前完成了


但是那天我連夜趕工想說要先寄出了


不然實在害怕無法在平安夜之前讓大家收到,


所以那天我忙到4點多一邊在趕一邊看時間等到  點就先把老公叫起來寫信封!


噗!!我是壞老婆,我老公超級愛睡覺的人


我還做這種事情,但是他很NICE辣,二話不說起床幫我寫


Ps(老公  謝謝你辣︿︿*你真好! 愛你嘿!)




這次可以做出這麼多種卡片我也有點嚇到耶!!!


往年我都是用買的卡片,今年手工作的雖然好累


但是真的很有成就感耶,每天完成了幾張


總會在老公回來之後一張一張拿給老公看


老公很棒場耶,總是說:『好好看喔!比買的還好看』


聽了我當然信心大增了!  哈


當然有些型是很相像的!因為我覺得好看咩!


所以就用同一種感覺下去做了變化


這次唯一相同的兩張卡片是伈寶貝跟溫寶貝的


因為我們的革命情感建立的鐵三角!讓我就是想給她們一樣的卡片︿︿*



這次還嘗試了許多圖樣,手套辣!耶誕樹辣!花花辣


每張我都好喜歡喔!!圖案部分都是獨一無二


只有兩張藍色耶誕樹的做的很像!但是其實還是有變化


至於其他沒有放到照片的是因為,嗚!!我沒照到辣


因為忙的昏頭轉向,然後一部分卡片我居然沒照到


吼!氣死我哩><正常封面+內文我應該要有張照片


結果才幾張辣!少了一堆



看看內文也都不同喔!!內同更是不一樣!!


除了祝福的話我更加上了真實的感受喔!!


還有這次很多張卡片我都用了可愛的字體下去寫!!


還用了可愛的塗鴉,其實我真的很不會畫畫說


每張的塗鴉都是硬著頭皮下去畫的!


因為我覺得這樣才可愛啊!但是實際上我又真的不會畫畫的人


這次可真的讓我絞盡腦汁說,但是看到成品真的是有感動耶


不過送給別人的我幹嘛這麼感動辣!!好笨勒


 


這次唯一遺憾就是,還有一些想送但是做來不及的朋友


哀唷!!雖然已經提早一個月了!但是還是沒能來得及><


希望以後可以連他們的一起送我會更開心辣!


沒收到卡片的不是我們不夠好辣!是真的來不及辣><


不要因為這樣跟我賭氣辣︿︿*


 


謝謝今年給我溫暖的你們


因為你們我的人生變的更不同了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愛你們


 


Mer ry X’mas & Hap p 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