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收到的Q麻的耶誕  禮物,這份  禮物可是得來不易耶,


因為一點誤會地址錯誤了,所以前晚我婆婆還去警察局幫我問XX號門牌在哪


因為我家這裡門牌號碼整個亂跳阿,我看了都傻眼  了。


所以趕緊留言給Q麻我的  手機,然後在麻煩Q麻打給快遞公司告訴他正確地址


害怕別人收走也沒辦法了,因為沒有留到  手機,


一波三折之後在平安夜 (12/24) 當天收到這份  禮物,


收到的時候真的嚇一跳阿,因為Q麻沒有說要送禮,


而我要地址也是想送張親手寫的小卡片,坦白說我沒有送過  耶誕節禮物,


所以都是送卡片的說,這次收到這堆禮物真的很受寵若驚,


是不是我老了,居然不知道耶誕節送禮這回事,><" 整個暈眩  阿我。


 


打開禮物一看,吼,怎麼那麼貼心,Q麻送了我孕婦  小褲褲辣^^"


而我標題為什麼打大褲褲阿!!? 因為孕婦的小褲褲比起正常女生不是大很多嗎


那當然就是大褲褲咩  羞


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張親手寫的卡片,So Sweet 真的  很開心說


Q麻在我部落格也算元老級人物嚕,從剛成立沒多久就認識了!!!


而且Q麻從一開始就  超有禮貌,所以讓我印象也很好


進而我們也就常常有互動了,謝謝Q麻麻貼心的禮物,


偷偷真的很感動耶。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