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小饅頭去國小回來之後,晚餐時間突然公公叫我!!


原來是我的包裹阿,一看名字,疑!!!這是溫姐姐阿!!


奇怪,他怎麼會寄東西給我哩,他沒有說耶!!!!


伈寶貝一樣,都搞神秘這招唷!!!



包裹上還寫,酒類食品,姐姐寄酒給我!!?偶是孕婦勒!!?


還是蜜餞阿!!?一桶一桶,是蜜餞嗎!!?


好齊新非常重滴我,趕緊把他脫光光 ... ... ...



原來是{羊奶粉}!那陣子我們兩個常在討論奶粉的事情,


也想說要一起買一箱比較便宜....這妮子就先買給我一瓶了!!


吼唷!!真的讓你破費了,這個不便宜阿><謝謝你辣。




叫小饅頭拿著溫姐姐給他的心意,他卻顧著給我看小叮噹。還在笑>"<



好敷衍滴樣子:『溫阿姨,多謝哩辣。啾 [ 胖胖牌 kiss 一咕 ] 』



我寄東西給你是回禮,你又寄給我哩,


昨天又收到姐姐的包裹哩,又讓你破費哩,


你真的是 ... ... ... 愛屬你哩辣,


真的好好吃說,三種蜜餞都是超好滋味唷!!!加上你滿滿的心意!!!


甜的呢,姐姐,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