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1227011721488.jpg  

今天早上六點多,突然右腿好怪,然後就抽筋嚕!!真的是痛死我了

還記得上一胎,一直到快要生才開始抽筋,

這次還真早,目前才五個多月!!

症狀就出現哩!!我的老天爺阿,我的孕期一定要那麼坎坷嗎??

 

最近也開始有時候會悶悶的,整個就是不好睡,不舒服耶!!

昨天早上其實就有快抽筋的感覺!!我就有一邊壓腳底!!

今天早上就抽的我哇哇大叫:『老公、老公,抽筋,我的腳抽筋哩』

希望症狀能少點,讓我舒服點過,不然我真的很辛苦啊!!

 

寶貝阿寶貝,你要乖乖的喔!!!媽媽可是很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