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公的生日  找了家沒去過的店吃飯

自己做了張卡片  ,去85度C買了蛋糕  ,結果人家沒照到蛋糕辣

吼!真的有夠蠢的。

99-01

今年的卡片一樣用浪漫的紫色  來設計,主要也是因為老公很愛紫色

用上我喜歡的蝴蝶結  跟水鑽還有蕾絲  ,哈!

一整個很浪漫  說,我好像太HIGH了!噗

 99-2.jpg

寫上滿滿對老公的心意  

其實只要有過節或是生日  或是紀念日,

我都會寫上一封信  或是卡片,

當了家庭主婦真的很難得給老公什麼多大的驚喜  說!!

去年剛好老公有需要的東西我才能偷偷上網  買給他,

今年還真想不出來老公有想要什麼,所以我們在之前就決定去吃吃飯

至於卡片  +蛋糕  是昨晚我偷偷給他的驚喜 (下面有說明)   了,

 99-3.jpg

滿滿的愛心 貼滿卡片 ,真的有夠多阿

寫了很多肉麻兮兮的話辣,希望大家看了不會  傷眼睛辣,

對我來說我覺得愛  要說出來辣!

不說對方也不知道,現在的人不比以前的夫妻

好像都默默的感覺,有愛  就是要即時說!!

才能讓對方有  幸福快樂的感覺咩

99-4.jpg

寫上滿滿感謝  的話,希望寶貝能夠感受到,

卡片  都要半夜偷爬起床偷偷做偷偷寫,噗!

我跟賊一樣哩 ,但是看到老公看到卡片 +蛋糕驚喜的樣子

這些都足夠了!!寶貝我愛你!生日快樂!

 

昨天的小小  驚喜  還差點被蠢蛋老公給破壞了................

昨晚有去黃昏市場,在  度C我就跟老公說我下車  買東西

以前他都不會下車 ,今天吃錯藥居然下車  ,害我嚇了一跳

我就轉頭跟他說你上車  辣,馬路邊等等小饅頭跑到馬路上了!

這蠢蛋應該不知道他差點壞了我的大事

把他趕上車我才趕快跟店員要了我需要的蠟燭,

一到家裡趕緊衝上樓開門,把東西放旁邊蠟燭藏起來,

打火機準備好還有昨晚趕工的卡片  通通藏在廁所

把晚餐都放在桌上之後,

他跟饅頭  也上樓了,我就說你把菜拿去冰喔!!!

結果他就打開冰箱說沒位置了(最近買了好多菜要煮小火鍋)

我說你調整一下就有位置了

這時其實我鬼鬼祟祟在插蠟燭跟放卡片

等他放好菜當然就看到了卡片  跟蛋糕

這傻蛋居然還看了手錶說:阿!我都忘了

真是夠哩,傻蛋傻蛋耶,

看的出來老公很開心喔!

 

早上他上班前,我還偷偷從房間門口貼便利貼,

上面寫   Dear老公 生日快樂

貼了沿途他出門會經過的牆壁上

他早上都不是很清醒,不知道會不會通通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