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1 老公生日  

嫁給老公也快兩年整嚕,這些日子以來的相處,

其實在小饅頭出生之後起了很大的變化,

因為有人來分享我對饅頭爸的愛嚕,

剛開始他總是會低咕幾句說:『 你都變了!!?』

那時候顧小孩又是新手媽媽,一方面也還在適應有小孩的生活,

然後就會整個  情緒非常不好,他這樣說,我也覺得煩死了,

你是大人勒跟自己的孩子爭什麼寵,他跟你姓勒...

雖然這些話沒說出口,但是聰明的饅頭爸也看出我的不耐煩了吧!!

所以那陣子我們的關係雖然不能說不好,但是真的變差了!!!

 

隨著  孩子越來越大,

看著孩子的成長我們也漸漸適應了這小魔頭可是要跟我們一輩子的!!

無法甩開的負擔(阿唷!!甜蜜  滴負擔辣︿︿)

所以我們的心裡也慢慢接受自己成為父母

很多責任都是必須學習著去扛,以前的饅頭爸雖然從我坐月子就會  泡牛奶!!

中間慢慢學習包  尿布、換便便、  洗澡澡..等...雖然他都有做!!

你就是感受不到他對小饅頭的  ,

雖然他也不打他,也不會因為寶貝半夜哭鬧生氣(都是我在生氣

但是就是體會不到那份《父愛》很怪!!?對吧!!?

說不上來的感覺,但是我是很敏感的人,就是這樣覺得

但是跟現在感覺就是不同,現在他下班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小寶貝總是笑嘻嘻  的臉!!有時候一伸手就抱起他兒子

當他兒子看到他就笑,他就會說『叫爸爸!!叫爸爸』

 

有時候我懶懶我就說:『抱你兒子去  洗澡』他就跟小孩兩個脫的光溜溜去洗!!

洗不到3分鐘就問我說:『要先洗他!!?還是洗我自己啊!!?』

呵呵,我就去幫忙抓小魔頭了,他現在真的太皮什麼都要玩

假日有時還會問說小孩東西有不夠的嗎??要不要買了!!

以前阿,這可不是生活白痴的他會說的話

 

他真的變成不折不扣的爸爸了,雖然我的老公不比別人的老公會賺錢

不比別人的老公浪漫,但是他的好我都可以體會

人要知足才會  幸福,如果永遠只看自己得不到的那面

不只是自己痛苦,你的另一半也跟著痛苦!!

好好的感情就這樣被自己的想法害慘了!!?值得嘛!!?

所以呢!我真的覺得!嫁給你!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