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可愛嗎?


看到標題你們該不會想進來祝福我吧!


其實是小饅頭被媽媽惡搞了!!!


有沒有之前楊丞琳出[任意門]那張專輯的水母頭的FU呀!


臉好大唷~哈~



其實他很不開心喔,因為他愛面子~


我跟他姐姐在笑,他就奇摩子很不好


所以就皺鼻頭,其實他很想笑~




YA拍到正面了耶,他還是臭臭臉,


而且也不願意讓我們換髮飾,整個不配合辣!




勉強讓我們帶了帽子可是臉還是很臭說~~~




有沒有冬天的感覺,很可愛吧




這張真的好像小女生喔,文靜的小女生,


不過臉臉好肉吼,一樣可愛可愛~~哈


不過他不給我換衣服辣,不然會更像小女生說~~真可惜>///<




噗,其實上一張已經有遮住雙下巴了,


看了下面這張才有感覺吧!!!噗!




好瓊瑤唷~~~眺望遠方




我跟姪女太無聊了,所以就幫小饅頭加髮片


整個就是好可愛,我太想要女兒了我~~~


希望小寶貝以後不要恨我嚕~~~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