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的小女孩是我表姊的千金,圓滾滾滴超卡挖伊


長的跟姐夫好像^_____________^


他叫"圓圓"好可愛說!我覺得看到本人更可愛︿︿*



 


因為我比姐姐早生BB,所以姐姐生圓圓的時候我肚子裡已經懷了弟弟


記得圓圓出生沒多久我有回台北一次,所以有看到!


後來就沒回去台北了!!所以小饅頭跟妹妹一直沒有見過面


頂多姐姐用視訊給我看,他在旁邊看到我跟他說:『這是妹妹喔』


而這趟過年回娘家,終於讓他們兩個見面嚕︿︿*




 


那天姐姐他們來拜年,小饅頭剛睡醒,哈哈!


所以當然又是番逼巴嚕!!我家小鬼有起床氣!!


除非讓他睡到自然醒!!不然我只能說:『真的有夠番』


而且原來小饅頭算怕生的小孩耶!我想也是我不常帶他出們的關係吧!!


或是一下子讓他接觸太多他不熟悉的東西所以他才出現這樣的情緒




因為我家是大家庭整棟樓都是親戚,大家知道小饅頭回來都超高興!!


大家都會輪流來看他,而他上次回台北是他一歲多!!現在都兩歲多了!


我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但是我只能說他算不錯了!


因為他至少沒有哭!!還會對人家敷衍尷尬的笑....


噗,我回台北才知道他會這招!因為這是在高雄不曾見過的....




 


見面時倒是妹妹很大方,一直想要跟他玩!


不過相形之下哥哥就比較不大方了!我記得我好像也屬於這種帶不出門的孩子!


我也是容易害羞那種,要熟我才敢玩才敢說自己的感覺那種!


不過我是希望小孩可以大方一點辣!!


所以現在都會常帶他出去玩!希望多看些人對他有幫助嚕︿︿*




 


可愛的妹妹把哥哥當動物看了辣!!


小饅頭如果沒剛睡醒就會跟妹妹玩哩!!


不過如果現場陌生人太多他還是會做在原地僵硬!


哈哈!他會怕大人,如果是小孩他很快就融入了!


這點真的好像我!怎麼...這也會遺傳唷!?




 


看到他們兩個互動真的很妙辣,希望下次的見面趕快到來!


到時小包子也會一起加入!三個小孩會玩的更開心吧!




 


我想他是剛睡醒加上看到姐姐跟姐夫陌生吧!!


所以小饅頭一直抓頭跟吐舌頭!!這小子真的很好笑!


妹妹從小就在店裡呆習慣!每天都會看到許多不同的人!


所以真的是很大方!我想這跟環境有差的!!




可愛的小姪女我超愛的表情!!


只有有人聯名帶姓叫他,他就會這樣!!


現在的小孩太厲害了辣!!!可愛的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