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年婆家體貼的讓我回娘家過,婆婆跟大姑幫我帶弟弟


所以今年的過年是我跟老公帶著小饅頭回台北過年


所以才有機會在過年期間(初四)到三峽老街走走繞繞


一到了那裡真傻眼耶呢!!因為人真的好多阿!!


 



 


整路上到哪都是滿滿的人潮,不論是在停車或是買東西都好擠唷,


不過擠歸擠心裡還是很開心的辣,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看人


不過可可憐了老公,因為他必須整路抱著胖嘟嘟的小饅頭


而我只需要顧著我的包包跟相機,哈哈!!老公拍謝辣。


 



 


很愛照他們背影的我還是一樣照了一張父子的背景


這樣大手牽小手讓我很有感覺!!


想想明年有回娘家的話!!還會多一個搗蛋蟲蟲小包子耶!!


那時候背影就會有三個人了呢!!!


 


 



 


今天其實娘家麻麻也有跟我們去,不過他腳痛,


所以他就在樹下休息等我們,我們三個自己走進老街裡面,


街上滿滿都是人潮,看起來很棒,很有過年的Full,我喜歡!!!


過年咩,就是要很多人的熱鬧,所以我急忙拉著老公往橋下走嚕....



滿滿的人所以我只能站在旁邊照,小饅頭傻呼呼的臉.....


我們在走進老街的路途中,而兩旁的小販生意更是絡繹不絕......


說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現在景氣那麼差耶!!



老街到了,一樣滿滿的人潮,看了超興奮的說,我是怪人.......



到了三峽免不了要吃吃金牛角,還有更有創意的牛角冰淇淋,


我不知道這家是不是有名的店家^^


不過門口排隊的人倒是很多,而且這家金牛角還有吉祥物耶,



就這畫面中這兩支娃娃,整個超可愛的辣,而且他走出他們店門口


好多小朋友超開心的摸他們,連我也覺得好可愛唷!!!



拿到嚕,我們的牛角冰淇淋,記得那天我買的是草莓優格,


冰淇淋的滋味我倒是忘記了!!不過印象中牛角很脆辣^^


不過價錢不怎麼親民,因為不常吃偶爾吃一次還覺得可以辣!


看我這樣寫好像很貴吼,沒有辣,這支冰是89圓辣^^


 



 


我跟老公各吃了一口,那隻冰就被貪吃的饅頭拿去了,


你們看看!!抱緊緊的哩,整個很愛辣!!!



 


走到盡頭又走回來又遇到金牛角的吉祥物了!!


趕緊叫老公帶小饅頭去跟他們合照!!


不過人好多喔,他們太受歡迎了!!!


 



所以我們只有照了幾張就閃人,旁邊好多人要跟他們照相唷!!!


在那邊擠來擠去,老公也太可憐了辣!!


人多小饅頭都會不願意下來走路!!真的給他很欠揍說!


一方面人真的太多也比較危險,所以老公抱著還是比較安心!


只是老公的手快廢了辣!!小饅頭最少都15公斤!


整路抱著真的是給他很吃力說。



逛完老街沿路走回來的河堤好多人在休息!!


也有很多人在放鞭炮,雖然天氣陰陰的


不過我的心裡卻出現了大太陽!!


因為滿滿的人氣讓我覺得開心!!!



小饅頭拿著他的戰利品努力的爬樓梯!!!!


好可愛的模樣!!


我的寶貝不知不覺中長那麼大一個


會爬樓梯了耶!!!!!


 



要回去的路上遇到了熊貓娃娃!!超開心的!!


熊貓娃娃也很大方的跟拔拔和小饅頭照相!!


小饅頭也配合的露出難得一見燦爛的笑容!!


爲這趟旅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想說笑的好可愛,趕快在照一張,結果怎麼變這個臉,


真是給他很暈倒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