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回到高雄老公年假還沒結束,我們又跑了一趟旗津


對旗津一直有份很特別的感情,


我想可能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吧!!


所以每次來這都會覺得好幸福好浪漫說,


或許是過年期間,所以人潮還是好多


看看,這是排隊渡輪的人潮捏,很嚇人吧!!



光是停車我們也繞了好一陣子!!原本想說要不要開車過去!!?


不過後來想說還做船過去比較好玩,


所以我們還是去排隊了!!!


排隊的途中還看到有名雞蛋酥排隊人潮



還真嚇人呢!!現在的店面只要被媒體介紹一下


生意都好的不得了說!!!!


等等回來我們也去買來嚐嚐好嚕^^


還好一趟渡輪可以銷耗掉很多排隊的人潮,


而渡輪的趟數也很頻繁,


所以嚕!!!我們很快就排到渡輪了!!!



時間雖然不長,但是沿途的景色讓人看了還是很開心


還會讓我想到第一次我跟老公約會的樣子



整個就是幸福的不得了呢!!!!




這種是私人的渡輪,老公說以前還沒護欄哩,


真嚇人這樣有人敢坐,真佩服!!!


我還是覺得坐大台的比較穩一點 (個人意見)




這種就是我們做的,大人15圓,小孩不用摳摳^^


我都習慣跑到第二層,第一層都是腳踏車機車在搭乘比較多^^




沿途的景色對我來說很棒耶^^


整個就是會讓我心情愉快^^



老公抱小饅頭合照,那孩子還是不太配合辣,


越大照相越要看他的心情^^




目的地到嚕!!準備下船了,下篇文章在介紹我們遊玩的部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