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旗津看到了這攤烤魷魚排隊的人好多喔,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店,不過至少吃起來不是地雷


味道還不錯,而且新鮮就好吃咩^^


海鮮不就這樣咩,新鮮就美味了^____________^



 


買好魷魚剛好這家教堂有人在門口喊可以進來參觀休息唷!!


我就想說帶小饅頭去教會走走,


這是一家比較舊的教會,可能是要籌款翻新吧!!


所以有提供餐點還有幫人題字




很有風味的教會,我覺得感覺很棒!!



沿途一樣是滿滿的人潮,我們還去買了一些魚乾,魷魚片的零食


因為這邊買真的是有比較便宜說^__________^


老公也愛吃,所以就有買點給他回家吃



繞著繞著也到了晚餐時間了呢,肚子也餓了!!


找了家海鮮店就進去吃了!!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味道不好吃,海鮮也不覺得新鮮


整個就是超傻眼耶!!!


早知道去萬三吃了!!


 




吃這家居然有讓我覺得好浪費錢的感覺>_<




 


真的是很不好吃,基本上我算很不挑的人




 


我居然可以覺得不好吃


算他厲害= =" 好吧!!當買教訓....



吃飯中的小饅頭好三八喔,笑的可燦爛了!!!




看的出來吧!!他在比ya,


忘哩說這家海鮮店不只不好吃= =


鹽巴好像還很貴!!!每道菜都可以沒味道!!


我也真服了他....



吃飽了帶小饅頭去旁邊公園走走,那裡空地很大,


所以他就可以到處跑到處玩


我跟拔比坐在旁邊,讓他自己去玩^^




他回來喝紅茶,露出可愛的笑臉!!




哈哈,這張也是,嘴巴含著紅茶在笑!!


真的給他很可愛說^^


吃飽喝足了,我們可以走船回去鼓山那邊牽車車了


坐渡輪回去的途中很幸運的郁到愛河那邊在放煙火!!


我有錄影起來唷,不過影片還沒整理好!!


就不該大家分享了!!!


渡輪晚上坐,景色更好看唷!!!



到了鼓山當然要去買雞蛋酥吃嚕^^


小小給他排一下隊!!


味道真的還不錯!!



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很香很酥脆!!


有機會去那裡你們也可以去嚐嚐唷!!



雞蛋酥爲我們的旗津之旅畫下句點嚕^^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