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可能有點怪辣,因為這也是娘家父母來高雄前去嘉義買的


其實我很小就吃過了說,記得我媽那時候還說


等你結婚大餅就訂這家了,哇哩,好吃到要趕緊把我送出門阿



這家餅店在北港很有名的唷,聽說也是老店呢,



整個大餅的樣子,有用塑膠套包起來


感覺蠻衛生的,才不會放一下就給他長螞蟻辣。


而且如果沒包裝還會用的油膩膩那樣很噁心說。



切開之後的樣子,整個餅很重辣,


因為料真的很多,還有我很愛的蛋黃,



整個餅餡是滿滿的綠豆泥(不會很甜,我覺得剛好辣)


因為搭配上肉鬆所以是甜甜鹹鹹的,沒有噁心的肥肉跟冬瓜


我很怕這兩種東西的口感說,餡很多,滿滿的


而皮真的很薄,料多實在的餅^________________^




看看吧,料超多的吧,而且味道很棒說,


味道是屬於甜甜鹹鹹的,


主要是綠豆泥+蛋黃+肉鬆好像還有肉塊吧,


吃著吃著我也忘記了辣,居然只記得好吃兩字....


真的是給他很暈倒


不過會這麼喜歡也是因為我超愛蛋黃的說^_____________^


至於價錢跟其他口味可能要麻煩想知道的格友打電話去問了嚕


因為我忘記問我爸爸了辣。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