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娘家媽媽特地去板橋買來給我們吃的,


結果我才發現,原來這個是在網路很的團購商品


這是他的外包裝,真的是蠻普通的說,


而且燙金的地址還掉了,整個有給他傻眼阿。


不過相對來說也很響應環保辣,反正東西好吃比較重要辣。



聽娘家媽媽說:『小潘鳳梨酥要先打電話預購,直接去買可能會撲個空唷。


這家是沒有營業店面的,娘家爸媽是去他們的生產的工廠拿貨的


基本上他們是專門賣給麵包店賣的,所以不注重包裝辣。』


現在網路訂購也是很可觀的,我想最近他們生意應該很不錯唷。



打開包裝滿滿一大盒辣,整整32個


媽媽說一盒價錢為410元整


黃澄澄的一片看起來感覺就很好吃說


一打開味道就撲鼻而來,香濃的奶味,


我想那是酥酥外皮的香味吧。



 


價位為:


鳳梨酥一個12元,鳳凰酥一個13元


一個大小差不多為一張名片的一半,


長約5公分,寬約4公分,高約2公分


外皮奶味算重,可是我覺得不夠酥


內餡鳳梨醬很飽滿,因為我很愛蛋黃,


有吃到蛋黃的部分我覺得甜味差不多,


沒吃到蛋黃的部分就覺得過甜,


蛋黃約為4/1個,對我來說在大一點我會更愛辣。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位吃到這樣的東西算很不錯了。皮薄餡多,


雖然我覺得有點甜,不過因為有香香的鹹蛋黃配著


所以還算好吃辣,不過怕胖的要克制阿,


 


小潘鳳梨酥

店址1: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店址2: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2弄1號
電話  :(02)2966-7721
(避免撲空就打電話去預定吧^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