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突然拿一個包裹給我,心理想奇怪!!?


最近誰要寄東西給我呢!!?米米的孕婦裝也收到了阿!!


這個是誰寄的呢!!?一看到單子就知道是ivy了(真的有夠感動耶!!)


上一次的小餅乾,這次又送禮來,ivy你真的很客氣也對我超好!!


這次懷孕也一直問我要吃什麼你要親手做,我要哭哭了辣><"


趕緊急忙看看裡面是什麼......驚喜



好可愛好可愛的薑餅屋,還有兩包可愛的藍梅酥,


最讓我感動是裡面這封充滿愛心的信!!


整個感覺就是感動跟幸福。


謝謝ivy麻咪給我的驚喜,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也謝謝你每次都會給我這樣的感動!!!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禮物。



你看看這個薑餅屋真的好可愛喔!!!


根本不輸外面拿出來賣的呢!!!!超讚!!!



我最感動的信,感動感動,真的好感動喔!!!



ivy麻咪,再次感謝你,我真的很喜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