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直好想吃麻油雞唷!!之前吃的都是公公煮給我吃的!!


所以我這個媳婦超好命,都還不會煮,


後來大約看一網路格友的經驗,還有請教伈寶貝的麻咪


想說疑!!!聽起來不難耶!!!


我來試試看  好嚕,不煮就永遠不會煮了呀!!!!


一回生二回熟咩!!!!


下面是準備好的材料,我習慣都會全部準備好才會開始煮!!!




用黑麻油爆薑,炒到味道出來,薑也變滴乾乾的


然後放雞腿下去炒,炒到雞肉變色,然後加一碗米酒&3碗水


別人的鍋子我也不知道大小,我家的炒鍋,3碗公的水剛好是8分滿!!


然後滾了我才放米血下去煮!!!但是我為什麼要放米血阿


薑母呀才放米血吧!!!暈倒,煮好之後很久,我才發現,


疑!!!!我為什麼放米血下去煮呀!!!?


所以湯變的有點黏黏的,好可惜唷><"


這是煮好的樣子,我有放米血跟鴨血


整體來說  可以吃辣!!


但是我覺得薑味太淡了!!可能加了米血的關係,


湯也變的不夠優,下次一定可以更好的!!!加油


如果有麻咪也會煮,別忘了傳授偷偷一點秘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