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突然有我的掛號,因為愛玉媽媽有先告知我今天有掛號!!


所以今天一有我的掛號我就開心的下去領收!!



挖,真大箱,讓偷偷嚇了一大跳,還跟我說沒什麼衣服呢︿︿*


趕緊迫不及待的打開這滿滿一箱的愛



哇!!!兩大袋滿滿的衣服,而且發出香香的味道唷!!



全部翻開再整理一次,居然有這麼這麼多衣服呢!!



分類之後有六大疊,整個給他很感動辣︿︿*


 


謝謝愛玉媽媽熱心的給偷偷衣服,這些衣服我都很喜歡!!!


有些還是新的,真是不好意思!!還讓你自己花了郵資!!


夏天的衣服小饅頭現在都剛好能穿喔︿︿*


讓我著實省了一筆錢︿︿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