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小寶貝之後

接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

不論是親友,朋友,還是之前論壇認識的夥伴....

大家都給予很多的祝福...

謝謝大家阿(´^c_,^` )

我過的很好....

小寶貝婆婆都會幫我帶...

我的起居還有寶貝老公照料...

我真是幸福的媽媽(・c_,・。)ゞ

我很滿足,也很知足,

這樣的生活可是很多人求不來的︿︿*

謝謝我的家人,朋友..

不論是你們的愛護亦或關心...

都是我最大的力量..

由衷的向你們說聲『謝謝』

(・c_,・。)/~ byebye☆

 

2006.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