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背叛愛情}這部韓劇,雖說他已經重播3次了


但是因為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看,所以這次我還是看了!!雖然還是看不完整>_____<"


以前一直都很愛{酸酸辣辣}的口味,所以泡菜系列的東西總是會吸引我


因為看這部韓劇的關係,讓我看到了{炒年糕}心裡一直念念不忘!!!


那天跟老哥去大賣場買東西時看到了這種長型的年糕,於是買了一包想回家試試看^_____^


於是翻翻冰箱發現~~~~嘿嘿嘿~~~~~有老爸自己做的泡菜(我爸是廚師)


啦啦啦~~~太好嚕~~~~不用買泡菜可以炒年糕嚕^______^


於是翻翻冰箱找找配料,找到了{虱目魚丸、蟹肉棒、香菇、泡菜、瘦肉}


反正只有我跟老公吃,不用擔心配色問題於是炒炒炒,鐺鐺鐺~~~完成了!!!!!!!!!!!^____^


 


結果.........


 


嗚....我爸的泡菜怎麼辣成那樣>_________<根本不能吃


都怪自己要炒的時候沒有先試試看味道,嗚...我的韓國年糕>__<"


後來我媽叫我用水沖掉一點辣味,結果~~阿娘威~~這麼入味要死喔!!!


還是辣的不得了=___="""好吧!!!好吧!!!我認輸!!!所以給垃圾桶吃了>__________<


還有半包年糕,希望下次會成功辣^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