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常常想起自己在論壇的情形,當初逛家族發現了了一個論壇,


又不小心認識了我的寶貝姐姐 《》 ,所以就踏上了論壇的不歸路了!!


剛開始是  《》提議叫我進來當素材版區的版主,我就想說反正在家哩,不然去玩玩看!!


於是就當上哩版主,可能因為我是閒在家裡沒事幹的,當然會比較拼命...


過沒多久我當上超版,相對我對自己的要求也高了好多,


當然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來磨練我,然後我就跟站長意見不合哩!!


哈哈  ,他出錢開論壇我還跟他生氣哩,真是傻妞  一個,



但是我好  開心當初因為跟他意見不合喔!!


不然我想我不會跟他感情變這麼好,他就是我的麻吉寶貝《


我們常常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但是我們很能商量事情,


所以是越磨越好的感情  後來默契也變的很好....


常常會不約而同的作同一件事情,說同一句話,討厭同一個人


我們會互相挖寶給對方,互相激勵成長,互相鼓勵.....好多好多....


過程中我學習到了好多.....................


 《》 讓我學習到原來脾氣可以這麼好....


(阿!!一直沒學到精髓,所以現在還是這個牛脾氣)


 《讓我學習了(遇到事情要壓下脾氣沉著來面對) 看起來沒什麼嗎??


他很懂我,這是我的死穴,我脾氣不好又沒耐心,這個對我來說難的不得了  !!!


以前我常對他抓狂,他還是很疼我,難為你了麻吉!!




加入論壇,能學到東西我很開心  ,


其實最最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讓我認識了一些朋友!!


(消失已久的《》,偷偷還好想你!!你呢   )


(《小可媽咪》,我們雖然久久才聊天一次,但是還是很有話聊!!!)


(還有好好脾氣的臭酸《和果》你常常無意的問候我,我真的覺得感動呢!!)


(以前常常跟我意見相左的《MM》,你應該覺得偷偷的脾氣像牛一樣吧!!)


這些朋友雖然不是現實的,但是那份感情卻很深厚  ,


那是從論壇打拼出來的革命情感,那是誰也無法奪走的美好回憶...


很多時後在當下,你真的不能體會這些朋友或是這些事!!?


以後對你的影響有多少,但是跳脫出來你就能真正看清楚  ..


這些事情,這些人能讓你學習到的東西,是你一輩子的寶物,奪不走的寶物



雖然鴉片館因為某些原因已經不在了  ,


但是對我來說,它永遠都存在,因為他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