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很開心可以得到體驗【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的機會


這系列商品有(左 右)乳油木極潤手足乳+乳油木極潤身體乳+乳油木極潤護脣膏


 


一開始收到包裝時,感覺就很不錯


簡單的只用了咖啡色+綠色來包裝


沒有太  華麗的色彩或是太  可愛的包裝


但是感覺上就是給人很專業的FU


專業的感覺就是沒有太多華麗  的包裝產品卻是很出色的那種


很多專業的商品都是這樣喔~~~


加上......看到【極潤】兩個字就覺得很厲害


加上價格真的很親民+可愛


 元的價格如果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我相信女生都會很  開心的說


特別是如果效果比自己預期的好..........


那我想真的作夢也會  笑了



此系列商品包裝都讓人很  安心喔


手足乳跟身體乳都用收縮膜包裝好


就可以安心不用怕商品被人打開摸過或是使用過


護脣膏用紙吊卡包裝完整


一但有被打開過都很明顯


所以包裝完整真的會讓人非常安心



這是護脣膏背後的說明


成分那些讓大家自己看,我比較想跟大家  分享用起來的感覺說


此款護脣膏因為加了薄荷,所以擦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加上非常滋潤,所以感覺真的很舒服


因為我是很怕油膩感的人


有些護脣膏雖然很滋潤,但是卻會一坨一坨白白的


像那種護脣膏通常我就會淘汰掉了


因為對我來說擦起來不是覺得滋潤而是覺得  噁心NA



護脣膏. G,產地是台灣


其實現在我對我們國家的產品滿有信心的耶


不一定要法國,不一定要日本或是哪裡哪裡做的


台灣製的就很棒了喔



這隻護脣膏真的很棒


擦起來馬上就變成透明的


非常滋潤


帶有淡淡的薄荷味道


塗抹起來非常舒



附上素顏擦上護脣膏的樣子


閃亮亮的看的出來  非常滋潤吧!!


 



接著介紹這系列的身體乳液


這是背後的成分說明



一瓶有  ml,產地是台灣



身體乳的質地很綿密


感覺有點像鮮奶油說,


哈,不過不能吃耶


很像鮮奶油,味道十分清香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乳液耶,


味道我超愛


剛抹時味道比較香,接著就會變成淡淡的體香


那種味道好好聞


連小饅頭靠近我都會說:媽媽你好香喔



非常好推勻,碰到的地方都會給他  香噴噴的


乳液抹上之後吸收非常快,


我說過了我超怕油膩感,特別是乳液會更明顯


因為吸收力不好的保養品很容易浮在皮膚上面


然後就會感覺濕濕油油,過很久還是一樣一點也不好吸收


這種保養品就只是擦安心  的,


因為皮膚根本吸收不到


給你們看一下差別



這是同一時間我把手一半塗上身體乳液,


一半沒有塗抹上乳液的差別照片


照片中我是剛塗抹就給他  照下去了,


所以是還沒吃進去就被猴急的我  照起來


不過不用擔心這系列產品的吸收力


這系列乳液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皮膚會產生光澤感但是摸起來是乾爽的感覺,聞起來是清香的感覺[大推]



手足霜背後的說明


一樣嚕~~自己看



手足霜的容量是 ml


產地:台灣



質地是霜,感覺比身體乳再更加滋潤


可是一樣沒有油膩感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清爽的滋潤感


冬天真的是要很注重  保濕


一不小心沒注意就很容易乾巴巴的   


 



擠上乳液塗開之後


一樣很好推勻,吸收力很強  


而且這罐產品連腳一樣可以用


真的很方便喔!!


可以多擠一點,手塗抹均勻之後就可以去抹腳


讓手腳都可以滋潤一下



這是剛塗抹一下之後乳液吃進去的樣子


看起來很  閃亮 滋潤吧,


但是摸起來是  嫩嫩的,軟軟的


就是皮膚很好的那種感覺唷!



一樣給你們看一下差別照片,


很明顯吧,右手的手掌油油  亮亮


左手比起來就  黯淡很多了



再放一張上下的差別照


上方的手乳液已經完全吸收了 ,所以好滋潤


下面的手就會感覺比較乾燥一點



 


洗完澡之後特別把整雙手都塗抹上手足霜


所以整個都是  閃亮亮的


感覺皮膚超好的。






收到產品以來我都一直是擦這系列的產品來滋潤手腳跟身體的


效果真的很不錯,


護脣膏也很好用 ,價位也不高


而且方便購買,在 - 就可以買到這系列商品


花小小的錢就可以保養真的是很棒喔


 


以這樣的價位可以有這樣的效果我覺得很  物超所值耶


不論是  效果  味道  包裝都很不錯


購買上也不成問題,


怎麼了   心動了   快去買吧


 


    


 


這是偷偷第一次的體驗文章  ,請大家可以給我鼓勵  一下


如果覺得偷偷寫的還可以


 麻煩幫我在文章開頭幫我按一下推薦


或是回覆留言給我


不論是好的  是壞的


偷偷都會虛心接受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