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聖誕節前夕,那幾天天氣比較冷,我就發現小饅頭的臉開始變紅了


後來就開始發現這孩子只要天氣有點變化,看他的臉就知道哩!!


痾痾!!我家寶貝怎麼變成溫度計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皮膚不好,有點給他小小擔心  !!


雖然覺得這樣好可愛,但是聽說臉這樣會痛痛說!!



小饅頭臉紅的模樣真可愛,每次看他圓嘟嘟的臉就很想親他  ,


當媽媽的就是都會被自己的孩子  深深吸引,


真是受不了,我想小饅頭心理一定在想~~


『這個老太婆 、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的模樣、還一直親我幼咪咪的臉蛋』


這張我好愛  ,俏嘟嘟的嘴巴.....


應該是叫我親他吧,寶貝兒子媽咪來嚕


小饅頭:『 歐買尬 .........(慘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