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麵包店上班,阿姨就跟我說過這家的餅乾超級好吃


我也不以為意,但是前一陣子每天看到奇摩首頁,


都會看到黑師傅的連結點,心想...痾...真屌...都上首頁,


我來去查查網站,痾...口味還不賴


有我老公愛吃的奶酥,老爸愛的花生,老媽愛的咖啡 .......


(不是我沒幫婆家想,人家不知道公公婆婆愛吃什麼口味,但是我心裡有想他到們辣 )


心理想,好想訂給大家吃吃看喔,所以就開始抄電話,


前一陣子小饅頭把我生理時間搞的亂七八遭,


所以每次起床都看到訂閱的時間過了,不然就是我忘記惹...


昨天早上突然...鐺鐺鐺...  我想到哩!!趕緊拿起電話開始打


挖哩,電話拿起來了是吧??難打到最高點...


後來我娘打給我,我就叫我老公接著打,


痾!!我帶賽是吧!!老公接過去不到5通就通了....


呿!!呿!!呿!!整我是吧!!


於是我訂了一箱,小姐說了很多....


但是我最傻眼就是,現在訂要六月份才拿的到喔!!


痾...算你狠...我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