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幫小饅頭買奶粉,又去福利中心買點東西,
買完也5點多哩,想說外面隨便買個東西回家吃好了!!
於是挑了一家韓國烤肉飯,
其實之前老大就吃過了,他是說『  不錯吃辣』
但是坦白說我才不相信老大說的哩,
他笨笨的,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又去買一次


 這是我的烤肉飯



 這是老大的



我的豐盛晚餐無糖綠+烤肉飯


老大真貼心 ,已經會幫我挑便當菜了!!之前的他可是一問三不知


我常常擔心他半夜起床會不會問我『你哪位阿?  』


現在都會知道我要吃啥??要喝啥??


還會貼心幫我煮我的減肥冬粉  喔(下次補照片嘿)又扯遠了我!!!


 


這家還真不錯吃,

烤肉  完全沒肥肉 又灑上白芝麻香香甜甜的 肉也不會太老,

蔥蛋  是那種像日式煎蛋 厚厚綿綿的 味道剛剛好!!

豆干雪裡紅  帶一點辣辣 非常入味

青菜  鐺鐺鐺 非常菜味 呵呵


醃辣蘿蔔  好吃好吃 我超愛  又酸又辣


整個就是值回票價,還沒說呢,一個是  50元喔^^"
加上我的無糖綠  10元,總共  110元,整個很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