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天空部落格轉過來的辣^^"


所以年代有點久遠哩!!沒辦法我要做紀錄阿^^"



今天的晚餐有鳳梨豆豉魚沙茶豬血糕炒韭菜花烤肉片加上營養100分的中藥雞湯

鳳梨豆豉魚:鳳梨是我奶奶自己用的喔!!外面買的味道根本比不過辣!!

      所以我只要加點素蠔油跟薑片!!味道就粉讚嚕
      只是看起來黑嚕嚕的所以加了點蔥配色一下,其實應該加點辣椒絲會更美辣


      但是我家沒這樣東西,呵呵!!




沙茶豬血糕:是我自己亂搞出來的

      不過吃過的都說好吃辣!!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炒韭菜花:加上肉片跟蟹味棒,好吃捏


      而且顏色也漂漂阿︿︿*




  烤肉片:用烤箱烤醃好的肉片,不會油,好吃又健康喔!!




 中藥雞湯:我老公愛喝的湯之一,他喜歡中藥味︿︿*


介紹完畢,今天晚餐個人覺得還不錯辣*味道都夠味!!嘻嘻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