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鄰居拿了冬瓜給我們,想想冰箱還有排骨所以可以拿來煮湯

冬瓜可以幫助排水,對女生很不錯喔!!尤其是月事來都會水腫!!

今天的菜有  炒四季豆,  蔥花蛋,  烤肉片,  煎魚

阿唷!!魚都黑黑!!不過真的很好吃阿!!

四季豆也是常常出現的菜色!!不過煮法會改變...

蔥花蛋是這兩天才用的,因為常常都是玉米蛋...姪女愛吃..so常出現...

肉片大人更是三天兩天就出現一次....因為大家都愛吃阿

呵呵....因為家裡的人都吃固定的東西...所以菜色都沒啥變化...

這也是我苦惱的地方  因為廚藝不精的我  哎呀呀!!

真是愧對我老爹我老媽還有我老哥阿......

再怎麼說老爸也在五星級飯店呆過...老哥是團繕的負責人..

老媽好說歹說也是家庭牌天下第一味..

好險我嫁的是我老公家,大家都很  好養   老公更是我的"食"迷阿!!...

萬一嫁的是我自己的家,我想唯有離婚收場惹....一群刁嘴...

大膽刁民...通通脫下去宰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