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完健保局的東西之後


去年過年偷偷的麻麻有給我一千元的sogo禮券,


想說去換點嬰兒副食品給寶貝饅頭吃,


結果就接著去高雄市三多路的sogo準備敗家去!!


一到那,因為早上太早出門,結果sogo還沒開門,


我就跟老公說那去A+1繞繞吧!!


結果也沒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


在看也是看寶貝饅頭的東西,想幫他買些襪子都沒辦法買,


因為寶貝饅頭腿腿實在太粗勇了,每次都被襪子勒的紅通通,


想說看看有沒有上面比較寬的襪子,找了好久還是沒有,


逼的饅頭爸說乾脆給他買大人的,


阿唷,廠商們,小孩發育越來越好了!!襪子不要做那麼緊辣>"<


逛了一下A+1之後


sogo開了我們就轉移陣地,想說要直接衝到超商區,


結果...我跟饅頭爸找不到...


真是夠哩,兩個臭淑辣又不敢問,


所以默默的拿著禮券下去地下室,看看有沒有,結果只看到『美食街』


哈哈,一不做二不休,這裡花一花好了,不然怕寶貝饅頭認人,婆婆會不好帶


於是掃描了一下,看到老公喜歡吃的東西嚕



仙渣


梅粉情人果


五香蒟蒻條


香辣蒟蒻片


總共花了500元但是選了600元的東西送100


 


想說那還有500中餐時間要到了,不然吃一吃就好嚕,反正都來哩


看了一下看到之前就很想吃的“鐵板燒”


老大也覺得好阿!!那吃這個就好


於是點了一個牛肉跟一個羊肉的全餐,一份250元


然後比一般餐多了蝦子&鱈魚,聽起來很吸引人吧!!而且一份只差80元!!



先上了一碗湯『番茄豆腐青菜湯』很爽口不油膩,算還不錯喝!!



飯也盛來嚕,但是還沒菜也不能吃阿



先炒好的是『菠菜』,我是覺得還不錯,因為這是我愛吃的菜



哇!!開始炒肉了,看起來很好吃說



鐺鐺鐺,上菜了,看起來賣相很不賴吧!!



接著煎鱈魚嚕,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吧!!


阿,才怪哩,那是照起來的感覺,實際上他可是長的有夠寒酸的!!


大約我半個手掌(我只遇過兩個女生比我手小)


可想而知他有多麼『大』了



蝦子也來湊一腳了,一樣屬於寒酸一族,讓人看了中心難免OOXX,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早知道不吃全餐了



又炒了一個豆芽菜,但是還是被蝦子跟鱈魚搞的很不開心阿!!(其實沒這麼嚴重辣)


然後我跟饅頭爸


一邊吃一邊看又有哪個倒楣鬼要被騙了,


才剛說哩,一對情侶坐下來了,我用手頂頂饅頭爸說『快去,快去』


饅頭爸:『去哪?? 』


我:『 去跟她們說不要點全餐 』


饅頭爸:『真的喔!!』


我:『真的』


此時來不及了,服務生點完了,也把單子送出去了,


我們一邊吃一邊看對方的煎台上有沒有出現鱈魚跟蝦子.....


哈哈哈笑死我們兩個了,他們也點了2份全餐,


因為看到2片寒酸鱈魚出現在煎台上了,哈哈哈....


然後兩個一邊吃一邊笑吃完飯就回家嚕,


整個過程真的很妙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