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桌子新鮮的食材唷,肉片吃起來很新鮮唷。



圖中的醬料是『逐鹿』的廚師特調的,


專門用來沾烤物的,不過這是他們的建議辣,


當然還是看個人喜好^___________________^


右邊的火鍋是北海道昆布鍋 ,不過其實那天我們只煮了蛤蜊給寶貝吃


其他都沒吃耶,因為吃不到那裡阿>_________<


我覺得3到4個人一起去比較剛好,


一邊烤一邊煮,兩邊都可以吃到


而且一起幫忙烤比較快^_______________^




一邊吃一邊點,有些食材服務生看你沒吃會過來詢問你


是否還要吃,如果不吃他會收回去


我想也是節省食材吧,我是覺得還不錯辣,


而且會常過來詢問要不要換網子唷,我覺得滿貼心的耶,


而且還會主動過來加飲料,拿冰塊給你.....等


服務態度我覺得很棒唷^________________^



左上角的是德式香腸有分成(起司or原味),我覺得味道都還不錯




剝好殼的白蝦,我覺得很新鮮耶,這是那天我們點最多次的


我們點了3盤蝦子,因為不用剝殼,食材也新鮮


吃起來很方便,所以就點了3次了^___________^


這是奶油扇貝,我沒吃到,不過看起來是還不錯辣^________^




這是泰式花枝,石材新鮮其實吃起來都很棒說^________^







 


這些肉類我都忘記名字了辣>__________<


下面這些是可以點的肉類,大家自己連連看嚕><


嚴選霜降牛肉;凝脂牛五花肉
  麻辣牛肉;特調沙朗牛肉
上等豬五花肉;精選豬梅花肉
 嚴選豬小排;松阪豚肉
  味付豚肉;山地鹹豬肉 


很多種吧,海鮮也很多樣唷....說給你們流口水的^____________^ 




這是我們那天唯一叫的蔬菜類,因為我跟爸比還要顧寶貝


其實吃起來時間真的有點不夠,吃不到那裡咩>______<


所以只有吃這個杏孢菇


 


其他介紹大家可以去『逐鹿』的官網看看唷!!


不過吃飽再去辣^_____________^


 


計費方式:


週一到週五平常日
午時11時30分~未時3時
大人……………….398元
小孩……………….220元
酉時5時~亥時10時30分
大人……………….450元
小孩……………….220元


週六、週日及國日假日
午時11時30分~亥時10時30分
大人……………….450元
小孩……………….220元


高雄總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訂位專線 /(07)335-5533


岡山分會:高雄縣岡山鎮阿公店路2段135號  /訂位專線 /(07)625-7373


http://www.mydeer.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