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小饅頭,眼睛沒睜開,所以看起來眼睛特小
但是大家都說眼線很長,應該是大眼睛!!?臉大大滴,
看過的都說像我,除了眼睛無法確定以外,其他部分
找不到像我老公的地方



滿月當天的小饅頭,臉感覺還有點腫腫,終於發現哪裡像我老公了!!
就是〝耳屎〞因為小饅頭是濕的耳屎,而我是乾的…SO  像老公。



眼睛開始明朗化,雖然有雙眼皮線,but不爭氣的沒翻出來,
是不是內雙阿......?但是內雙是像誰?單+雙=內雙!!?



哈哈變大哩,變大哩,頭髮逐漸長出來發現...咦!!
跟老公一樣有美人尖呢
老公,小饅頭跟你真像阿......[嘆]



說真的我也看不出來了,他的濃眉內雙眼還有紅唇到底像誰了!!?
我確定我沒抱錯,因為從醫院  抱出來時,
護士跟我說:哇!!他好會  吃喔!!
光是這點我就確定他是我的孩子了 ...


生小饅頭到現在,我跟老公總是會常常討論小饅頭到底像誰這回事,
原本一直覺的小饅頭跟我很像的說,現在又覺得還好哩
其實像誰也都沒差辣,因為小饅頭永遠是我跟老公最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